1 2 3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正文
人才招聘
关于2014年公开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及地质类紧缺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8-27  点击:  来源:

各位考生:

兰州城市学院2014年公开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及地质类紧缺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已开始,现将报名及资格复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4年1月25日—2014年3月10日。

(二)报名方式:请符合公告岗位条件的人员填写“兰州城市学院博士及紧缺专业人员招聘信息登记表”发至luwenze2008@126.com,审核信息将于48小时内回复。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14年3月10日——3月20日

(二)资格复审地点:兰州城市学院人事处人事科(校本部1号行政楼二楼西侧)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尚未取得"毕业证"的毕业生凭所在院校研究生院或教务处出具的专业证明进行资格复审。

3、招聘公告中要求本硕专业相近或有其他条件者,请提供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在职人员须按人事管理权限出具同意报考的函件。

5、往届博士研究生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确认信息后在备案表右下角签署本人姓名和日期。

三、其它说明

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在复审时间段内不能提供相应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陆文泽 管骅

联系电话:7601119;13919922087

兰州城市学院人事处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对2014年公开招聘博士及紧缺专业人员面试、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的通知

下一条: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2014年第四期)

关闭

Copyright @ 2016-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