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正文
人才招聘
兰州城市学院关于公开招聘后勤工勤技能岗位资格复审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1-14  点击:  来源:

各位考生:

兰州城市学院2015年公开招聘(十一期)报名已结束,现将资格复审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

报名审核通过并已缴费的考生请于2016年1月21日17:00前到兰州城市学院人事处人事科(校本部1号行政楼二楼西侧)进行资格复审并领取准考证。

二、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近期正面免冠蓝底1寸证件照2张。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请提供加盖公章的聘用合同、工作经历鉴定等支撑材料复印件。

5、原工作单位性质请提供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的税务登记证或法人证书等能证明单位性质的材料复印件。

6、按人事管理权限出具同意报考的证明。

三、其它说明

1、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在复审时间内不能提供相应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

2、技能测试准考证在资格复审通过后现场发放。

联系人:管骅

联系电话:7601119 13919342346

兰州城市学院人事处

2016年1月14日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2016年公开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工作安排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关于2015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资格复审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6-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