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正文
人才招聘
关于2016年公开招聘人员考试资格复审及面试准考证领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29  点击:  来源:

各位考生:

我校2016年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定于7月2日—7月3日在校本部举行,现将资格复审及面试准考证领取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7月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二)地点:兰州城市学院人事处人事科(校本部1号行政楼二楼西侧)

(三)需携带资料

1、近期正面免冠彩色1寸证件照1张。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尚未取得毕业证的毕业生凭所在院校研究生院或教务处出具的学历、专业证明进行资格复审。

4、招聘公告中要求研究方向的岗位,需提供研究生学籍档案中专业研究方向(一般在毕业研究生登记表、研究生学籍及成绩登记表或学位申请书中体现)复印件1份,复印件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应届毕业生暂时不能提供研究方向学籍复印材料者,由研究生院或教务处出具准确的专业方向证明,该证明办理拟聘用手续时需与学籍档案相关材料核对,如所出具的方向证明与学籍档案记载不一致,不予聘用。

5、在职人员须按人事管理权限出具同意报考的证明。

6、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确认信息后在备案表右下角签署本人姓名和日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表以应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层次为准。

二、面试准考证领取

1.时间:7月1(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2.地点:兰州城市学院人事处人事科(校本部1号行政楼二楼西侧)

三、面试最低分数控制线

面试开考比例不足3:1的岗位,面试最低分数控制线为60分。

四、其它说明

1、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在复审时间内不能提供相应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准考证在资格复审通过后现场发放。

联系人:陆文泽

联系电话:7601119

兰州城市学院人事处

2016年6月29日


上一条: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17年第二期)

下一条: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16年第四期)

关闭

Copyright @ 2016-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