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人事动态
莫超被聘为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甘肃项目专家组首席专家
发布日期:2016-01-22  点击:  来源:

日前,甘肃省语委、教育厅决定启动甘肃省语言资源数据库建设项目,在全省范围开展以语言资源调查、保存、展示和开发利用等为核心的各项工作。

为了切实做好全省语言资源数据库建设的启动工作,经国家语言资源保护中心审定同意,特聘请兰州城市学院副校长莫超教授为首席专家,并聘请兰州大学等13所高校的20名专家组成6个专家团队,分别负责全省86个县(区)及个别镇的汉语方言调查。我校文学院副教授任丽花和张建军被聘为专家组成员。


上一条:我校刘子江教授荣获“甘肃省优秀专家”称号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5年新进教师欢迎会暨入职培训班

关闭

Copyright @ 2016-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