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正文
人才招聘
关于对2014年公开招聘博士及紧缺专业人员面试、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8-27  点击:  来源: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我校2014年公开招聘博士及紧缺专业人员面试、体检工作已完成,已进入考察阶段,现将考察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察人员范围

201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博士及紧缺专业人员面试、体检合格人员。

二、考察内容及注意事项

1、请各招聘单位考察领导小组采用谈话、座谈等方法,对通过考试、体检考生的德、能、勤、绩进行全面考察。

2、审核考生填写的《兰州城市学院公开招聘人员考察登记表》,并在“招聘单位考察意见”栏目填写考察意见,考察登记表正反面打印。

3、考察人签字,考察单位盖章。

三、考察登记表报送时间

各招聘单位考察完毕后,请于2014年5月16日前将《兰州城市学院公开招聘人员考察登记表》交至人事处人事科。

四、其它材料报送

各位考生请将《兰州城市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政审表》、个人档案于2014年5月20日前交至人事处人事科。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关于2015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资格复审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年公开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及地质类紧缺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6-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