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人事动态
学校举行2015年新进教师欢迎会暨入职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1-22  点击:  来源:

12月9日上午,学校举行2015年新进教师欢迎会暨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校领导阎晓辉、陈晓龙、刘举科出席,全体新入职教师,学校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陈晓龙主持。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代表学校向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并祝贺他们成为光荣的人民教师。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做的一些重要工作,以及学校为新进教师提供的成才成长环境,并对新进教师提出了寄语和期望。希望新进教师牢固树立“身在学校、热爱学校、建设学校”,“爱校如家、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思想意识,珍惜一周的培训学习机会,系好事业起步的第一粒纽扣,从四个方面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一是始终坚持思想育人。在思想上保持先进、纯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国家、有民族,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二是始终坚持道德育人。把完善自我与教书育人有机统一起来,崇德修身,谦恭礼让,从做好小事、管好小节入手,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把追求理想、塑造心灵、传承文明当作毕生奋斗的志向。三是始终坚持知识育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既要有学富五车的“一潭水”,能为学生提供鲜活的知识清泉,还要有教艺高超的大智慧,在学习、处世、生活等方面给学生以指引。四是始终坚持感情育人。用自己的言行感化学生,用科学的方法帮助学生,自始至终把爱心融入教学活动的全过程,让学生“亲其师”、“信其道”,早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校长陈晓龙在会议结束时总结指出,希望新进教师认真学习,用心思考阎书记的讲话精神,主动融入学校,把自己的梦想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相联,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理念,以大师为成长目标,勤勉工作,努力进取,找准人生定位,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上,新进教师做了自我介绍,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校徽。新进教师代表武文静和老教师代表、培黎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雒向东教授分别作了发言。


上一条:莫超被聘为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甘肃项目专家组首席专家

下一条:三部门负责人就《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答记者问

关闭

Copyright @ 2016-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