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人事动态
我校刘子江教授荣获“甘肃省优秀专家”称号
发布日期:2016-05-09  点击:  来源: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八批甘肃省优秀专家的决定》(甘委〔2016〕18号),我校刘子江教授获此殊荣。

据悉,“甘肃省优秀专家”评选是甘肃省委、省政府为在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特设的一项奖励制度,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评选在学术技术领域有发现、发明或创造,或填补了省内、国内某项空白,具有省内、国内外领先水平;在科学技术引进、应用、推广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解决了重大技术难题或关键问题,具有显著经济社会效益;在专业工作中有创新点,成绩突出、效果显著,在省内享有较高声誉,推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专业人士。第八批甘肃省优秀专家的选拨工作经自下而上广泛推荐、行业主管部门评议、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102名甘肃省优秀专家。

刘子江,教授,博士,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导师。2011年和2009年分别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甘肃省“陇原青年创新人才扶持计划”,2014年和2011年分别荣获甘肃省“园丁奖”优秀教师和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才奖。长期从事高压物理和深部地球物理、材料物理的研究工作,在Nano Letters、Acta Materialia、Scientific Reports等国内外顶级和重要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90余篇,被国际权威学术期刊Science、Chemical Reviews等引用500余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等10余项,科研成果多次荣获甘肃省高等学校科技进步奖。


上一条:我校莫超教授获“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奖”先进个人

下一条:莫超被聘为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甘肃项目专家组首席专家

关闭

Copyright @ 2016-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