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劳资与社保科
人事处劳资科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7-06-12  点击:  来源:

一、按照国家和省上相关工资福利政策,贯彻落实好学校教职工的工资福利待遇。

二、负责起草、修订、制定全校教职工工资、奖励性绩效工资(校内津贴)、福利待遇等方面的文件规定。

三、负责全校教职工的工资档案管理、工资调整、薪级晋升、待遇兑现及离退休人员工资审批。

四、按照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审核、汇总学校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的预算、结算以及每月变化情况。

五、负责工勤技能人员等级考试的报名、培训、职务聘任、工资审批等工作。

六、负责全校编制外用工的工资审批和管理工作。

七、负责办理干部职数的申报审批工作。

八、负责全校教职工的请销假及考勤工作,审核、登记探亲路费。

九、负责全校教职工年度考核的安排、管理、汇总、上报工作。

十、负责全校教职工的福利、抚恤金及遗属困难补助等劳资业务工作。

十一、负责调出人员离校手续办理及调入人员工资审批工作。

十二、各种工资、劳资报表的统计、报送工作。

十三、负责科室自身建设,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16-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