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兰州城市学院师德师风专题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师德师风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隆重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3年09月13日 16:56  点击:[]

兰州城市学院隆重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98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校本部音乐厅隆重召开。校领导许尔忠、曹洁、李慕堂、牟录贵、方忠义和党委常委陈伟出席大会,并向受表彰教师颁奖;各二级学院400余名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各单位、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洁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大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方忠义,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陈伟分别宣读了《兰州城市学院关于表彰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30年教职工的决定》、2022—2023年度我校获得省部级以上教学、科研类荣誉称号教师及团体名单和《中共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得省部级以上教学科研奖励的个人和团体、兰州城市学院2022—2023年“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和获“从教30年特别贡献奖”的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2022—2023年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从教30年教师代表、师德标兵代表、新入职教师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

曹洁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2022—2023年新入职的教师表示诚挚的欢迎!

她指出,过去的两年,全校教职员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自信自强,砥砺前行,把真心献给教育事业,用爱心陪伴学生成长,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培育出丰硕的成果,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并代表学校向荣获佳绩的老师和集体表示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她希望全校上下紧紧围绕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申请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突破的目标任务,勉励全体教职工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师道既尊,学风自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有”好老师标准,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二是人本为先,自强为新,打造优势学科,推进科研创新,着力打造优势学科集群和拔尖创新学术研究,从而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助推教师专业化发展。三是守朴抱真,行胜于言,脚踏实地做学校发展的躬耕者、同行者、传承者,增强促进学校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她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在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进程中建功立业,为建设城市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会后,与会领导与受表彰教师代表及全体新入职教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甘肃省高校教师 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